他只需要站在那里 他就站在那里
给个微笑就让你倾尽全力

KBShinya//相叶雅纪//Tony Stark

谁怼我爱豆我就怼谁,不讲道理谢谢

渣文手一枚,在努力!……吧!

(* "・∀・)ノ――◎

排瓜/平安世界

来一个侠气满满的故事,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ooc属于我!谈恋爱属于排瓜!

以下正文/////




已是子夜时分。

翠色竹林内鬼影憧憧,月光经层层细长竹叶剪碎,残留些许小块光斑。静谧夜晚中,只有远处的狐鸣伴随着阵阵风声绕着这一小块地方。

身携价值千金的货物,商人屏住呼吸,踏入林中时放轻了脚步。

此处为杀商多发处,却又是商路上关键的一环。纵然知晓前方定有埋伏,商人也无可奈何,只能提高警惕前进。

果不其然,才入竹林不过二三步,剑刃破开空气的声音便打破了夜晚的沉寂。商人手无缚鸡之力,想要回头却已是来不及,眼前令人头昏眼花的剑光割开了他的喉咙。伴随着悄然无声的死亡,商人身上的货物散落一地。

在商人最后一眼中,头戴斗笠的少年扬起一个肆意的笑容,西瓜红的发色如他手中的长生剑一般在月色下格外抢眼。

剑起人头落,财货两空。

……

……

……

【世界频道】

跑商路人A:艹!你!大!爷!的西瓜!给我滚出来!

围观路人甲:惨,目测又是一个被砍的商人。

男神怎样都是对的:我瓜又收割了一个。

尼玛大太郎:下次你们骂我弟的时候能叫完id吗?我很遭罪哎。

围观路人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卖草莓的小西瓜:点烟gif.

跑商路人A:我靠!单挑!JJC见!

卖草莓的小西瓜:你以为我是什么人?说JJC就JJC?

卖草莓的小西瓜:我一分钟一千万上下的

男神怎样都是对的:男神合影!!/////

跑商路人A:吐血gif.你TM当然一千万上下,我的货都到第九环了!

卖草莓的小西瓜:点烟gif. 

跑商路人B:MMP!西瓜来JJC!!!

围观路人戊:又割了一个。

……

「平安世界」是国内最近大为火热的一款键盘网游,在较为常见的武侠游戏设定中加入了诸多生活玩法,极大地方便了各位休闲玩家,也拉长了玩家的在线时间。

比如帮派任务中的“跑商十环”就被广大玩家所怨念,虽然任务描述说不用跑完十环,可既然跑了,哪有不跑十环的道理?这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跑环也就算了,问题在于,跑商期间一切门派技能消除,仅剩下轻功。并且,其他玩家可以通过杀商获得与货物相当的银两。

也就是说,独自一人跑商无异于去送人头。

与此同时,以杀商为生的杀手也应时而生了。

然而,虽说杀商看来是低成本高收入的一件事,但很少有个人玩家真的去做这件事。一来商人有速度buff,一旦被发现了很难追的上,二来杀帮派商人就等于和那个帮派宣战,会受到他们帮派上下所有人的追杀,谁希望自己刷副本刷的好好的突然被杀,再说副本还要组队呢。

不过,世界大了,什么人都有。

「卖草莓的小西瓜」这个看起来有几分萌感的ID,是广大生活玩家与各大帮派帮主眼中的一颗硕大无比的钉子。这位职业是光明磊落剑客的武当弟子,不锄强扶弱也就算了,还整天蹲竹林里杀商,逮一个杀一个,逮两个杀一双。

各大帮派曾有一次震惊整个服务器的联手,大半个服务器都是有帮派的人,轮班守各大上线点,出城点,复活点,那段时间各大帮派连副本都不刷了,专门盯着西瓜。就是这样声势浩大的一次围剿,也只是削了西瓜两级而已,中途还让西瓜逮了不少商人。

对于各大帮派很是黑暗的一段经历,成就了西瓜的名声。有人成为他的脑残粉,学他杀商,被帮派杀到自杀重来;也有正义人士看不惯西瓜的行为,发帖声讨,但也淹没在西瓜粉的反驳声中。

当事人对这些身外事很是淡定,唯有一个点烟gif.能表达他的心绪。

……

【您正在与好友「生杀予夺王胖子」进行私聊】

生杀予夺王胖子:瓜瓜你人呢,来组困9啊

卖草莓的小西瓜:<( ̄ˇ ̄)/ 我在山庄竹林守人呢

生杀予夺王胖子:……又杀商啊!

生杀予夺王胖子:胖爷我今天找了个特别6的奶妈,手速贼快。

卖草莓的小西瓜:可以啊!让我们胖爷都夸的手速得多快啊!

生杀予夺王胖子:你来不来啊,你不来我不好喊人家组队

卖草莓的小西瓜:等等啊,那傻逼快来了

……

黄昏逢魔时。

剑客手中的长生剑闪烁着冰冷的光芒,将要夺取商人项上人头前一刻,剑尖却被一束洁白的李花花枝拂离了轨道。

西瓜反应很快,手上一个腕花便是一记刺剑,对方的反应更快,在剑式刚出的那一刻便将花枝换成了长鞭,鞭身缠住剑身往后一摔。西瓜顺着对方的力道横空踩着竹身绕到对方身后,凭空便是一招截剑指向对方的腰身。

【附近】红烧排骨:他已经走了。

西瓜挽了一个剑花收剑,看着对面剩下一点血皮的HP条,很是无言,“妹纸,你一个奶妈,何必 呢?”

这位头顶“红烧排骨”ID的女性角色正是逍遥观的弟子。她身上还穿着一身洁白的时装,手中的长鞭也换回了奶妈的李花。西瓜颇为无语地看着她原地转了个圈给自己回血,没忍住又继续说,“你就不怕我刚才一剑削死你。”

他们这个等级,死一次就少大量经验。

【附近】红烧排骨:西瓜大大帅气又善良,不会的^^

西瓜得意地“哼哼”笑了两声,“我当然又帅气又善良,不过这和我杀不杀你没有必然联系。——还有,你为什么不开语音,难道你是人妖?”

「平安世界」还有一大特色,便是频道开放语音。尤其是队伍和附近这两个频道,可谓是即时语音最多的地方。无论是骂战还是战斗指挥,都是一大利器。并且,也能有效避免人妖。

毕竟一语音,是男是女一听便知。

红烧排骨的角色好一会儿没动,估计正主是去找麦了,回来的时候西瓜的耳边多了一道好听的御姐音,“西瓜大大明察秋毫。”说着,就在西瓜咋舌要道歉之时,忽然那边又变成了略带笑意的男声,“我确实是男生。”

【附近】卖草莓的小西瓜:……靠?

……

【您正在与好友「生无可恋王胖子」进行私聊】

卖草莓的小西瓜:我今天遇到个,会伪音的人妖。

生无可恋王胖子:你遇到排骨了?

卖草莓的小西瓜:???????你怎么知道

生无可恋王胖子:我昨天说的奶妈就是他啊。

卖草莓的小西瓜:(¬_¬)

生无可恋王胖子:哎哟我操,你是不知道他上次在吃东西忘记伪音暴露的时候,我们帮那群宅男多伤心。

卖草莓的小西瓜:啧啧啧,渣男。

……

宁宁湖是个钓鱼的好去处。

这里湖光潋滟,在湖中心有一座真意亭,歇山顶上开满了白色山茶花,配合起后面的重重远山特别有意境。

当然这里人多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卖钓具的钓鱼翁npc在这里。

“听说你最近金盆洗手不干了。”排骨抱着渔具在西瓜身边坐下时,后者刚好钓上来一条活蹦乱跳的鲫鱼,“我们帮举帮欢庆。”

西瓜哼哼了两声,放上鱼饵远远一扔,“我最近觉得钓鱼更解压。”

合着您杀商杀得被全服务器追杀就是为了解压?排骨无奈地笑笑,学着西瓜的动作也将鱼钩扔了出去,立马就被身边的人吐槽了,“我的妈呀,你钓鱼不放鱼饵的?姜太公啊。”于是排骨便顺着他,学着姜太公的语气悠悠然道,“愿者上钩。”

西瓜翻了个白眼,拉了拉防晒的斗笠,“上个鬼。系统不许扔空鱼钩。”

正说着,排骨手中的鱼线就被强行收了回去。

西瓜哈哈大笑。

作为一个战斗玩家,排骨真心没钓过鱼,于是只好尴尬地清咳了几声,转移话题,“待会儿活动 送装备up,去不去刷困9?”

“不去,我待会儿上马原。”西瓜又钓到了一条,乐颠颠地抱着自己的桶,去找钓鱼翁换钱了。他身后跟着不死心的排骨,苦口婆心地劝,“马原有什么好上的,国家哲学又不好玩。”

西瓜看着自己仓库的银两翻了个倍,满意地笑了笑,“我老师全校知名的变态,我有什么办法。你遇到过不仅每节课点名还要抽人上去说十分钟“什么是马原”,说的不好还扣分的老师吗?”

排骨愣了一下,心里想我还真遇到过。没等他说出口,那边西瓜已经嗷嗷叫着“要迟到了要迟到了要死了要死了”,便在安全区变成白光,“唰”的一声下线了。

……

X大的机电学院马原老师人称杀神,A率极低也算是马原课中的一朵靓丽奇葩。

在室友出门硬是要抹一头发胶的骚包习惯下,西瓜光荣地迟到了。他们两在后门转悠了好几圈,愣是不敢进去。要知道杀神老师不仅人神经,嘴还毒。上次迟到的女生被他骂到哭着去座位。

真不是他们怂,是杀神实力太可怕。

最终室友把西瓜踹了进去,理由非常无懈可击:你帅你先走。

所以西瓜是以狗爬的姿势跌进教室里的。

教室里的人齐刷刷扭头看着他。

老师比忍笑的学生大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位同学,不要激动。”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暗搓搓踩了室友一脚的西瓜这才扭头,发现一张陌生的脸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呃……他走错教室了?

“我是今天来代课的,你们老师身体不太舒服。”看出了西瓜的茫然,老师主动解释,“找个位子坐吧。——今天我们不点名,我给你们一分钟决定要不要留下来。”

说完,这位老师慢悠悠地走回了台上,“我是你们隔壁院的老师,对,就你们经常抱怨他们唱歌吵他们抱怨你们磨铁吵的那个学院的。”他笑眯眯地拿起麦克风,好听的女声顺着电线,带着电音从喇叭处传遍了整个教室,“——所以今天我不讲马原,来教你们怎么伪声怎么样?”

教室炸了。

西瓜懵了。

卧槽。捅过肾的人妖号居然是大学老师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FIN.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衣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