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需要站在那里 他就站在那里
给个微笑就让你倾尽全力

KBShinya//相叶雅纪//Tony Stark

谁怼我爱豆我就怼谁,不讲道理谢谢

渣文手一枚,在努力!……吧!

(* "・∀・)ノ――◎

K漏/I'll take you down

设定参考神盾局////!! 

原意想写个帅气的漏儿来着,真的。一切为了帅,主角都开了外挂,剧情都是浮云【。】

OOC属于我,帅气值属于K漏!

以下正文////



1

“目标情绪波动过大,麻醉枪准备。”

“麻醉枪准备完毕。”

“谈判破裂。特工编号89645,目标芯片植入在左侧肩胛骨,建议击碎。”

“……”

斯雷嘟小声骂了句粗口,低头躲开了目标袭来的拳头,顺势一个上勾拳击退对方。也许是因为太久没出外勤,也或许是因为对方的骨骼改造很成功,斯雷嘟甩了甩发麻的右手,在对方冲过来的那一瞬抬脚踹中了他的生殖器官。

伴随着A路人忍不住的笑声,麻醉针成功侵入目标的皮肤。

“任务完成。指挥官大人,今天请吃饭吗?”

斯雷嘟示意后边跟来的特遣队把人扛回去,“还有我能不能给你提个友善的建议啊漏儿?”

“请说。”

调了调耳麦,斯雷嘟做了一个深呼吸,“我不叫美国队长更不叫浩克,当我面对一个身高一米九的黑人的时候完·全·不·可·能击碎他的肩胛骨,谢谢!”

“昂,KB可以。”

通过无线电波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这让待在安全地区的哦漏声音中的语气显得更加的欠扁,“ 作为你的指挥官,我的建议是更多的训练和更少的零食,所以今晚我不请吃饭。”

“妈的,有没有人来管管了。”

斯雷嘟冲着识别装置龇牙咧嘴地一笑,回答他的是人工智能冷静的声音:“长官,请您重新调整面部表情。”

A路人在他身后笑得惊天动地。

于是斯雷嘟将手中的感应卡“啪”的一声拍在了感应器上。

泛着蓝光的不锈钢门应声而开:地上的清扫机器人抓着黄色的饮料瓶扔进自己打开的脑袋里,采集机体数据的小机器在空中飞来飞去,玻璃门随着斯雷嘟的脚步一道道打开,沙发前的茶几上堆满了资料夹和奶茶,空中的半透明屏幕上还显示着刚才的战斗画面回放,各项指标闪烁着红色的光芒排满了一旁的面板,数据面板的下方,哦漏摘下厚重的耳机,将转椅调了一百八十度,隐藏在墨镜下的双眼盛满了笑意。

“欢迎回家。”

“一般我妈说完这句话之后都会给我送上满汉全席。”

于是窝在沙发上的萧忆情爬起来给斯雷嘟点了个赞。坐在一旁以极快手速敲报告的奇然举了下双手表示赞成,又很快放下开始敲键盘。A路人吹了声口哨,给自己倒了杯威士忌,用行动表示他需要下酒菜。

“太好了,幸好我不是令堂。”

哦漏为自己的机敏反应鼓掌,“Alice显示你上个月的体重已经超标了……噢,路人,你别笑了你也是,我决定取消夜宵时间——为了你们。”

吃不胖的奇然与萧忆情表示抗议,被哦漏一句“夜宵是为了出外勤的人准备的”给怼了回去。两个机舱蹲只能抱头痛哭。

“……奇然,我的眼镜进度怎么样了?我就不问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视力矫正器做成墨镜了,快给我新的眼镜。”哦漏摘下墨镜揉了揉双眼,抱怨着走向了下一层,“报告给萧忆情——反正他也没事做。”

“我怎么没事做……喂!”

萧忆情捂着心口,用谴责的目光盯着真的扔下了报告的奇然。后者手持指挥官的谕令,朝他比了个小树杈,欢快地跟了下去。

“你们有没有觉得,在KB休假之后,漏儿怼人怼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了?”

斯雷嘟一语既出,八方点赞。尤其是莫名其妙地多了一项报告任务的萧忆情,“我都怼不过他了!连漏漏都怼不过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欲求不满吧。”A路人一脸沧桑,“你们谁能劝动局长,让他把妖孽KB赶紧放回来祸害一下哦漏,他最近对我的枪法苛责到百米之外要射中目标左眼瞳孔的地步,天知道他给我配备的枪射程都没那么远。”说着,他手中的玻璃杯应声而碎,“我快要得焦虑症了。”

萧忆情看着玻璃杯的碎片,决定把自己给错枪了这件事吞进肚子里。


2

“A区三十六号有一起爆炸,探测器显示有外星元素。”

这天风和日丽,是个杀人放火的好天气。奇然从本部带了一个加班任务回来,“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听哪个?”

“坏,说。”斯雷嘟最近节食节到癫狂,情绪很不好。

望着众位队友怨念的目光,奇然很是无辜地耸了耸肩,他也不想加班啊,“坏消息是,犯人身上 带着奥丁的长枪。”

萧忆情的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什么玩意?”

“奥丁的长枪。”奇然毫无情绪波动地重述了一遍,看众人更加深沉的表情,他“呃”了一声,问,“你们还要听好消息吗?”

“哇,犯人身上都带着神的长枪了,我们还能有什么好消息?”斯雷嘟棒读,“难道我们抓到了芬里尔?”

奇然摊了摊手,划开屏幕打开了自己的邮箱,调出了本部发来的视频,“好消息是,我们敬业的 队长KBShinya,哪怕是在休假中,也怀着对工作的热忱,和犯人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把犯人抓到了。”

众人沉默。

视频中的KBShinya动作干净利落,偶尔嗷嗷叫两声这点让他们很有信心地确认,没错,这就是他们的队长。于是众人的目光投向了一言不发的哦漏。后者推了推眼镜,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于是队员们立刻扭头看回了视频。

“那……KB都抓到犯人了,关我们什么事?”A路人举手表示疑问,“难道让我们去抓KB?”

奇然扭转了一下屏幕,把局长发来的邮件放大给他们看,“不是抓,是救。”


3

故事里一般都有个反派人物和他所属的反派组织。理论上来说,他们的存在让主角团显得更加正义和更加聪明,所以反派是故事里不可或缺的人物。就是这么重要的人物,却往往要背负着无数骂名,实在是令人悲伤。

当罗乱以委屈的语气说出以上观点之时,KBShinya嘴角抽了抽,没忍住骂了句“你神经啊”,于是他现在以腹部插着奥丁长枪的惨烈状态被绑在了室外游泳池中央的十字架上。

这个过程没用多久,因为罗乱有一群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很听话的手下。反派boss总是有一群小弟的,他懂,都是套路。不过他不懂的是,为什么哦漏一个指挥官会出现在泳池边上,手上还举着奇然研发中的激光枪。

“罗乱,鉴于你拥有中国的合法国籍,”哦漏的语气听来毫无波澜,冷静得就像他没有被十几把手枪指着一样,“哪怕你是个外星人 ,我们也承认你的人权。你知道的,社会主义人士不杀降,你还有机会。”

“真是令人感动,我是不是应该跪下来舔你的皮鞋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罗乱冷笑了一声,他打了个响指,“不过我有个更好的想法。”

枪声响起。

斯雷嘟丢开手中吃了十几发子弹的盾牌,抱怨,“我不太明白这有什么意义,指挥官。”说话的同时,他手中的飞刀已经射中了周围炮灰们的喉咙。

“这是流程。”哦漏将手中的激光枪递给解除隐身状态的A路人,看向罗乱时神色淡漠,“上头 要活捉,打个一级残废就行了。”

罗乱后退了一步,眯起双眼,大笑了起来,“你们哪来的自信!我可是外星人!”他张开双臂,泳池的水随着他的动作朝着哦漏三人席卷而来——然后随着牛顿爸爸发现的重力掉了回去。

KBShinya从罗乱的背部拔出奥丁长枪,将后者翻了个面又将长枪捅了进去,像串烤串一样把周围还在挣扎的小弟们都串了起来。面对罗乱不可置信的眼神,KBShinya淡定地将长枪往肩膀上一扛,风轻云淡地说,“哦,不好意思,社会我K哥也是你们星球的。奥丁长枪对我没有伤害。”

罗乱还没从惊慌中回过神来,就发现斯雷嘟一手拿着一把刀,对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4

“……你们太凶残了。”

奇然举着手术刀望着手术台上无从下手的罗乱,木然地评价,“而且我是生物学家,我不是整形医生。”

KBShinya摊手,“局长说这人太丑了完全没有审问的欲望。如果他不愿意审问就得我们来了。”

回想了一下上一次审问时没日没夜的加班,奇然冷静地下了决定,并友善地提醒,“下次你们不要把刀对着脸颊捅好吗?我对修外星人真的没经验。”

“这个……”KBShinya扭头看了一眼斯雷嘟,后者眨了眨眼,扭头。于是他拍了拍奇然的肩膀,“一回生二回熟。”

奇然想掀手术台,“你们还想二回!”

躲开了斯雷嘟的飞刀A路人的子弹萧忆情的全自动机器人,KBShinya终于搭上了自家恋人哦漏的肩膀。后者撩起KB的背心看了一眼,发现伤口确实愈合得很好,便放心地……抬脚踹开了,“特工编号0314,你的复职许可还没下来,回疗养院去。”

“卧槽,我不回去。漏儿你知道吗,那里全是穿黑丝的护士小姐姐,太可怕了简直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KBShinya不死心地重新抱上去,委屈巴巴地抱怨,“我可想你了。”

“你再用这么恶心的口气讲话……我就打你了。”干巴巴地说完毫无威胁力的警告,哦漏嫌弃地推了推,发现推不开,便叹了口气,“黑丝小姐姐不好吗?”

KBShinya一脸生无可恋,“有奥丁长枪的那种。”

哦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喔你没有更兴奋吗?”

“你穿我更兴奋……哎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KBShinya赶紧把人拉回来,“这段日子辛苦你了,我请你吃夜宵啊。”

哦漏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我取消了夜宵时间。”

KBShinya受到了重大打击,“为什么!”

“Alice说你的体重超标了。”说到这,哦漏顿了顿,“说起来最近她的系统更新有点频繁,我让萧忆情去查了,说是数据接口有点问题,你要不要去看看?”

KBShinya懒懒地应了一声,“再说吧……啊对了既然我体重超标了,不如我们去做点夜间运动吧漏儿。”

哦漏微笑,“好啊。”


5

“……KB你居然在健身房跑步。”

A路人抱着自己的哑铃,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FIN.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衣鸟 | Powered by LOFTER